【图】权志龙新歌2017首次回归  歌曲成绩优秀抢占音源榜

2017/10/8 11:47:13 作者:Ua-yeluo…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权志龙,是韩国流行音乐圈的大势偶像。他因为自身的音乐天赋而被YG娱乐公司看中,使其成为旗下的练习生,2012年权志龙以男团bigbang队长的身份正式出道。

权志龙是韩国娱乐圈一个难以忽视的存在,作为一个男团偶像,他带领的bigbang成为了亚洲天团;作为一个音乐制作人,他创作的歌曲基本都会成为大热曲;作为一个时尚达人,他可以说一直走在韩国潮流的前端。这样一个传奇的歌手,无论是作为男团队长还是个人歌手,都能获得大众的一致好评。但是我们只看到他在人前的风光,却不知道他的辛酸。

权志龙在YG娱乐公司做练习生时,本来以为自己会与好兄弟东永裴组成地下hip hop二人组合出道,可是YG社长却另有打算,把权志龙,东永裴和另外三个练习生组成偶像男团。这对于权志龙来说是很难接受,但是他很快调整好心态。不过bigbang刚出道时,因为并不出众的相貌而被人们嘲讽为长得丑的男团,并未得到大众的认可。

幸好权志龙以及bigbang的成员们没有放弃,而是坚定自己的音乐梦想,后来因为权志龙的自作曲《谎言》大火,逐渐成为如今的亚洲天团。而作为一个solo歌手,权志龙在2017年首次回归,发布同名专辑《权志龙》,收录了五首新曲,新歌在发布一小时后获得大众一致好评,其中主打曲《无题》抢占音源榜榜首,获得多个地区的一位。

权志龙没有让大家失望,他的创作都是高质量的,这不仅是因为他的音乐天赋,更是因为他追求完美的艺术家性格。认识他的人都说他说一个十分认真负责的人,特别是对待他喜欢的音乐,更是要做到一丝不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