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子韬素颜皮肤惊呆众人 姐弟CP备受期待

2017/10/18 10:41:17 作者:M6-chenp…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娱乐圈的明星总喜欢声称自己是素颜出镜,但其实真正敢纯素颜,不作任何装扮的人并不多。但在这其中就没有黄子韬,因为如今的黄子韬已经爱上了素颜出镜。

黄子韬如今早就不是那个人见人黑的归国小青年了,现在的他凭借自己在娱乐圈中的真性情可以说是一路逆袭,终于赢得了广大网友的认同及喜爱。当初的黄子韬可是特别爱画眼线的,但现在的他却爱上了素颜出镜,不论是机场照,路透照都是纯素颜。

虽然黄子韬的颜和我们传统中认为的好看有所区别,他的脸还带着一种特有的妖媚,尤其是化了眼线,或者女扮男装的时候可谓是别有一番风情。

但是他这种独特的美也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能文能武,粉丝们也是爱到不行。现如今黄子韬在自己拍摄的微博故事中,甚至是直播时也都是以素颜出现,这也让粉丝们大呼韬韬是真的接地气,真汉子真性情,敢于展示自己素颜的样子,那颜值肯定也是杠杠的!

10月13日,湖南卫视放出了一则《谈判官》的招商片花,想必大家都知道这部剧是有黄子韬搭档杨幂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两人的情感纠葛自然是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片花中的两人仿佛是分离许久之后的热情相拥,这对姐弟CP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其实由于该剧的第一部是由黄轩搭档杨幂,黄轩是实力派,他的表现也是让很多人称赞不已,而第二部男主由小鲜肉黄子韬出演很多剧粉是不太满意的。其实这个圈子需要新鲜的血液,而新人也需要机会,需要不断磨练才能成为实力派演员,既然韬韬已经出演了,那让我们还是一起来期待一下,万一姐弟两人之间的演绎又会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