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烨的孩子 这样子的他是那么的可爱

2017/10/18 23:11:13 作者:M8-lium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烨相信各位小仙女们都知道他的,因为他是一个老戏骨,在我们还很小的时候便已经出名了,而且他还是一个比较高挑的人,当然他的儿子也是很帅气可爱的。

刘烨是一个比较出名的男明星,在演戏方面他是比较认真的,所以他是一个演技一直在线的演员,他演过的戏有很多的,比如说他在《夜红雀》中饰演建民,这部戏他还是和仙女姐姐刘亦菲一起搭档的,可以看出他的演技有多好。

刘烨比起很多人来说都是幸福的,为什么这样说呢?一是因为他有着高超的演技,演技水平一直被圈内人员所认可。二是因为他家庭和睦,有深爱着的娇妻,还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而且他的一双儿女是那么的可爱招人喜欢。

刘烨的幸福是很多人都羡慕不来的,所以刘烨的一生很成功,不仅事业做得好,连家庭的经营也很好,这样的他是很幸福的,那么说到刘烨的儿女,那么我们便来讲一讲刘诺一,相信这个名字你们应该都不陌生的,因为仙女们都喜欢综艺。

刘诺一这个名字是在《爸爸去哪儿》中所知道的,在以前的时候我们并不知道刘烨的儿子叫做刘诺一,但是自从我们刘诺一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这个综艺节目便火了,因为他的可爱和乖巧于是收获了一大堆九零后阿姨们的喜欢。

在这个综艺节目中,刘诺一所表现出来的乖巧懂事是很多小孩子们所欠缺的,所以这样的好孩子一出来便是很受欢迎的,在节目中刘烨反而比较的小公主,于是刘诺一便宠着他的爸爸,这样的父子两个是十分的可爱的,你们喜欢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