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烨新作老男孩何时开播成焦点 旧爱谢娜怀孕获好友祝福

2017/10/28 14:57:14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获得多项业界大奖之后,刘烨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无论是在荧屏上还是电影事业中,他的名气都颇高。由他携手林依晨领衔主演的《老男孩》,即将于2018年震撼开播。

刘烨是一位演技精湛的男艺人,无论是在电影行业还是在荧屏上,他都给观众们留下了精彩的形象。他的荧屏回归之作《老男孩》即将于2018年正式与观众见面,这部电视剧聚集了各路豪杰,其中不仅有刘烨的精彩出镜,还有林依晨、雷佳音的加入。

《老男孩》中他饰演的是一位机长。虽然已年过40,他却非常向往率真自由的生活。一切都按部就班的进行着,他也享受其中,但却在某一天一个17岁儿子的突然降临,打破了他宁静的生活。随后林依晨的出现,使得三人错综复杂的关系更加的理不清。

参演偶像剧出道的林依晨在近几年来,在电影行业中也有着突破性的表现。荧屏上她塑造的那些鲜活的人物角色,让观众们难以忘怀。此次她与三刘烨合作的《老男孩》备受大众期待。剧中林依晨饰演麻辣导师,变身麻辣导师的她,将与机长刘烨擦出爱的火花。

刘烨如今的演艺事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他的婚姻和家庭都非常的幸福。前段时间刘烨旧爱谢娜被曝已经怀孕,这一新闻的曝出大半个娱乐圈的好友都开始送上了祝福。刘烨与旧爱谢娜的那段过往人尽皆知,如今的两人也已经有了各自的归属。谢娜被催生多年,如今终于成功怀上了宝宝实属难得。

谢娜怀孕之后,许多吃瓜群众非常想看旧爱刘烨是如何来面对这一事情的。谢娜宣布怀孕之后,刘烨并未作出任何的回应,娜姐如今也正在家安心的养胎。曾经的纷纷扰扰已经成为陈年旧事,如今的两人都已经展开了新的生活,就让一切往事都随风飘走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