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扒扒杨幂的爸爸妈妈 童星不寻常的成长史

2017/10/19 8:23:12 作者:M8-huyu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幂是当下很火的女星之一,她从小就开始演戏,也可以说是童星出道。现在更是火得一发不可收拾。她的成名之路一直比较顺畅,所以大家对她的家庭背景很是好奇。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揭秘一下杨幂的家庭背景。说起杨幂,她可是现在的当红小花旦之一,拥有无数的粉丝,其中包含大爷大妈,也包括几岁的小朋友,由此可见她火的程度了。看到如今的杨幂事业爱情双得意,大家在肯定她实力的同时,不免对她的家庭背景很是好奇,是不是她良好的家庭背景给了她较高的起步点,由此我们也就对她爸爸妈妈的职业感到好奇。

其实大家都想多了,杨幂并不是大家所猜想的出生于豪门,父亲是什么著名的企业家之类的,母亲也不是一名艺人。实际上杨幂的父亲是一名警察,很普通的职业,也没想过自己的女儿会因演戏而出名。母亲以前就是一名普通的工人,只是保养得很好,气质不错,也不是大家猜想的是艺人。可能是杨幂的爸爸妈妈都保养得太好了,才被大家误认为是豪门吧。

在杨幂小的时候,她的爸爸妈妈就给她报了许多的兴趣班,比如舞蹈、钢琴、美术之类的。她的爸爸妈妈就是想发展一下她的业余爱好,结果小时候杨幂就特别古灵精怪,对这些不太感兴趣,倒是喜欢和院子里的孩子一起爬树摘果子玩。

现在的杨幂已经是一名孩子的母亲了。每次一提到女儿小糯米时,她总是一脸宠溺的笑,想必是很爱女儿吧,虽然她屡次被传出与丈夫刘恺威离婚,但这终归只是谣传,实际上他们是很恩爱的。前不久还流出他们一家三口出去游玩的照片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