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子韬潮装现身机场个性十足 新戏片场大显身手成剧组开心果

2017/10/19 8:25: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子韬前不久被拍到现身长沙机场,当天黄子韬身穿红色帽衫,变抢眼的小红帽,个性的破洞裤简直帅炸天。虽然说这是一种时尚,但还是有不少网友表示看不懂。

黄子韬从韩国回内地发展不算太长时间,也算是小鲜肉一枚了,每次现身的装扮都是很具有韩范的,而且非常具有个性,或许这就是一些人眼中的时尚吧。前不久,黄子韬被拍到现身机场,不过当天他的装扮让人有些读不懂,穿着一件红色卫衣搭配一条破洞牛仔短裤,不过这条短裤的破洞程度也太夸张了,戴着卫衣帽子的同时还戴着一顶黑色鸭舌帽。

黄子韬今年出演了网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目前该剧也正在网上热播当中,不过剧情遭到了不少观众网友的吐槽,纷纷表示和原版差别太大了。今年的10月12日,片方在网上发布了一张黄子韬在片场的日常,可以看到黄子韬一身夸张妆容在片场招摇过市,饰演孙悟空的他也是有很多的武打戏,不过他的武艺还是让不少人赞叹不绝的。

很多人都有从节目中看过黄子韬的搞怪性格,因此在此次的网剧拍摄中,黄子韬也成为了剧组的开心果。一遇到一些事情就会失去控制,发出魔性的笑声,时不时还会挑逗工作人员,可以看出整个剧组有黄子韬的存在是充满欢声笑语的。该片上线后,观众在网上的点播量非常高,可以看出网友观众对这部剧的关注度是很高的,播放量超过了20亿,十分惊人。

玩归玩,虽然黄子韬平时很玩得开,但平时工作的时候还是很认真的,对待每一部作品都是非常用心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