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离婚了吗 和阮经天合作新剧引来期待

2017/10/20 8:11:13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幂自出道以来就是深受大家欢迎的女演员,这些年来,她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走到了今天的地步。但是,她和老公刘恺威的离婚风波一直持续不断,这影响着他们的生活。

现在,杨幂和刘恺威算是娱乐圈中结婚时间比较长的一对夫妇。他们经历了无数的考验,迎来了人生中的美好时刻。但是令他们不愉快的是,他们在结婚之后,频频传出离婚言论。但是两人都表示,一直是恩爱有加,从未想过分开。

只是由于工作的原因,二人长期不在一起生活,但是这似乎并不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并且,小糯米作为他们爱情的结晶,也维护着两人的关系。他们会在一起度过每一个纪念日,也会陪他们的宝贝度过人生中的每个生日。

因为离婚谣言,杨幂工作室多次发表言论,表示这样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并且杨幂经常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一些看法,她希望大家能够多给她们一些生活空间,也希望大家不要把她们的婚姻生活说的这么不堪。她希望身为演员的自己能够有一些私人空间,能够保护好家庭。

杨幂是一个游走在古装剧和现代剧之间的女主角,她能将任何一个角色都拿捏的游刃有余。《扶摇皇后》是她和阮经天联合出演的一部玄幻古装剧,这部剧的定妆照发表之后,很多观众兴奋不已,表示非常期待。

此前,阮经天总是以偶像剧王子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不知这一次古装扮相的他将会给大家展示怎样的魅力。从发布的海报中可以看出,杨幂总是透露出一种妩媚的眼神,这样的她散发着一股女人味,让人喜欢不已。相信这部剧播出之后,大家一定会非常喜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