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子韬称懒得谈恋爱引热议 对爱情抱持着很忙勿扰的态度

2017/10/20 7:49:14 作者:T-liud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子韬现年24岁,对爱情抱持着“很忙勿扰”的态度:“你让我结婚,不可能,我还有我的事业,有公司要做,更大的梦想在等着我。现在分不了心,哪怕每天发短讯我都懒。”

近日鹿晗突然在微博上宣布和关晓彤的恋情,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关于鹿晗的关晓彤的热搜一直占领热搜榜单里,不少粉丝表示伤心、无法接受。看来作为流量小生,宣布恋爱要谨慎一点,那么同样作为从韩国回来的流量偶像——黄子韬,对于谈恋爱是什么看法呢?在采访中,黄子韬明确表示自己真的懒得谈恋爱,也没有时间去谈恋爱。

如今才24岁的黄子韬,正是在建立事业、忙于事业的时候,他认为要谈恋爱就要放弃事业,但是事业和梦想对于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让他结婚是不可能的。听到这些话,粉丝们也表示非常放心,会一直支持、陪伴黄子韬实现他的梦想。希望认真努力的黄子韬能够做好自己的音乐,在演戏上也去慢慢提升演技,做个实力派偶像。

黄子韬其实刚从韩国回来发展的时候,有非常多非议,一度还遭遇全网黑,关于他没礼貌、不敬业的流言满天飞。面对各种不实流言,黄子韬也很少去解释,而是通过真人秀节目、做原创音乐、演好戏去让大家了解到真实的他、努力的他,渐渐虏获了众多粉丝。

黄子韬主演的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正在热播中,在剧中黄子韬一人饰两角,在搞笑的猴子和不羁的孙悟空之间切换自如,呈现了很好的喜剧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