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美英新歌不受欢迎因为音乐风格有问题 CL欧美范十足爱说唱

2017/11/6 16:33:12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美英推出新歌由于音乐风格偏向于欧美而没有受到人们的欢迎。但是钟爱欧美音乐风格的她表示可以接受这个事实。女团中欧美范十足的还有华莎和李彩琳。

黄美英作为女子团体少女时代的时候,推出过自己的Solo专辑《I Just Wanna Dance》。这张专辑在推出之前可谓是万众期待。那时候少女时代里面的成员金泰妍已经是以solo歌手的身份推出了专辑和单曲,收获到了很好的成绩。所以歌迷们非常期待少女时代中歌唱实力与金泰妍一样好的成员黄美英推出的solo歌曲。

但是在这样的期待中,她那时候推出的新歌《I Just Wanna Dance》并没有大受欢迎。那时候已经离队的郑秀妍也在与之相近的时间点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With Love,J》。《With Love,J》首周的销量就已经达到了两万余张。相比之下,黄美英专辑的销量就显得非常一般了。

作为少女时代中人气一直处于上游位置的黄美英,她推出的首张专辑的成绩为什么会不好?其中很大的一个原因是作为主打歌的《I Just Wanna Dance》不符合韩国民众的口味。虽然歌词大部分还是韩语,但是这首的旋律欧美范十足。黄美英在宣传这首新歌的时候也坦言这首歌的风格是偏向欧美的。

她说自己年少的时候是因为看到前辈宝儿的成功,所以才会有从美国回韩国加入SM Entertainment成为歌手的想法。因为偶像宝儿的歌曲偏向于欧美风格。

所以,黄美英她在推出推出solo的歌曲的时候也选择了这样的歌曲风格。虽然新歌没有预期那样受到欢迎,但是黄美英还是能比较坦然地接受这个事实,因为这首歌的风格她自己是非常喜欢的。

另外,韩国女子团体中欧美范十足的成员还有李彩琳。作为2NE1成员出道,李彩琳出道的时候就带有很强烈的个人风格。她坦然自信的性格也让她与一般的女子团体中的成员不一样。2NE1的歌曲大部分都是热烈张扬的。

比如《I am the best》这首歌,它的节奏非常强劲有力,不同于一般的韩国舞曲,同时这首歌的歌词也是非常特别,有别于一般韩国偶像歌曲的歌词。

《I am the best》这首歌的歌词述说的是自己非常厉害,旁人怎么追赶也比不上的那种自信与快乐。在李彩琳的solo作品中,更加可以见到她的欧美范。除了歌唱实力非常不错之外,她非常厉害的还有她的是说唱实力。

她推出的个人solo作品都是说唱音乐,比如《bad girl》和《hello bitch》。另外,她在2015年面相美国市场推出了歌曲《life》。

除了上面说到的两个人之外,韩国女团中欧美范十足的成员还有新晋人气女团mamamoo里的成员华莎。虽然音乐作品的风格还是偏向月韩国传统的舞曲风格,但是华莎的演唱却是充满欧美味道。另外她曼妙的身材曲线也是偏向于欧美人的审美。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