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仲基为妻搓手取暖萌众人 实力宠妻BOY正式上线

2017/11/6 20:37:12 作者:M21-baij…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从7月份宣布结婚的消息后,宋宋情侣的一举一动都在牵动着娱乐圈的神经。10月底两个人终于完成了终身大事,这场婚礼不但吸引了外界的诸多目光,也引发了网友的讨论。

经历了3个多月的准备,引起了万千网友关注的“宋宋cp“终于在几天前正式举行了两人的婚礼。虽然对外宣称是不公开典礼,但在当天网络上还是曝光了两人婚礼的全程,婚礼相关的热搜在当天也多达20多次,足见宋仲基和宋慧乔这对世纪cp的人气。其中,宋仲基为妻子搓手取暖的细节更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婚礼在10月31日于首尔正式举行,面对十月底首尔的寒冷,虽然乔妹特意身着特别设计的嫁衣,但是户外婚礼对她无疑仍然是一项挑战,因此宋仲基可以说是全程细致体贴,不但和爱妻全程十指紧扣,更时不时的为乔妹搓手取暖。让看到视频的一众网友们不禁又吃下了一记两人的狗粮。之后乔妹在个人INS上感谢了所有人的关注,并晒出了两人的照片。

这场婚礼从筹备到举行期间两个人谢绝了所有的赞助,也放下了各自的工作,全心投入到了两个人的婚礼准备中,更数次飞赴各国订购婚礼所需的全部内容,可以说是全部亲力亲为了。

而参加婚礼的观礼则包括了大半个韩国娱乐圈。从宋仲基跑男时期合作过的各位MC、乔妹的姐妹淘,到两个人定情之作《太阳的后裔》中的演职人员,甚至和乔妹数次合作的章子怡,都盛装出席了婚礼,两个人也别出心裁的向宾客回赠了韩国传统的手链,借以凸显这次传统婚礼的寓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