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佟丽娅独自带娃好辛苦 大美人将携手岳云鹏上演奇葩喜剧

2017/11/8 12:31:12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佟丽娅被网友亲切的称为丫丫,如今的她已为人妻,和为人母。2017年其丈夫陈思诚疑似劈腿闹得沸沸扬扬,随后更有知情人士多次曝出两人已离婚。对此两人并未正面回应。

佟丽娅陈思诚两人因拍摄影视作品而相识,作品中的两人饰演情侣,在现实生活中是夫妻。在大众看来两人是一对非常恩爱的明星夫妻,但在2017年上半年,陈思诚人设崩塌。自被爆疑似劈腿之后,两人的关系也让众多网友捉摸不透,甚至有媒体一度爆料两人已经离婚。

在大众看来佟丽娅是一位外形条件很好,气质非常不错的女艺人她非常的瘦,生完孩子之后的她身形更加的消瘦,这也让众多粉丝表示很心疼。陈思诚丑闻曝光之后,网曝佟丽娅已经与其离婚,更有人爆料她将独自抚养儿子。近日有媒体拍摄到佟丽娅与儿子和父亲一同现身某购物中心。

忙里抽空陪伴孩子与父亲,当天三人玩的可是非常的尽兴,三人在购物中心挑选了许多商品,还一同前往餐厅就餐。玩耍之与丫丫还蹲在电梯旁为儿子换尿不湿,动作非常的娴熟到位。丫丫为儿子换尿不湿的背影,让众多网友表示很心疼。

11月1日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曝出了精彩的剧照,此部作品是由黄晓明携手佟丽娅刘昊然领衔主演的,这部作品中除了有三位优秀演员的出镜,还有梅婷、郭京飞、张慧雯等精彩表现,此部作品也有着未播先火的趋势。虽然《琅琊榜二》的演员大换血,但众多网友对于该作品的期待值却是只增未减。

近日可是好事连连,佟丽娅新剧曝出剧照之后,媒体再次爆料她将会携手喜剧大咖岳云鹏合作拍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这部影片中两人将会共同携手,大利四方搞笑的喜剧功底。虽然两人是首次携手,但众多网友对于屌丝与大美人的搭档表示很期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