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俪短发令人眼前一亮 清新干练帅气十足

2017/11/8 13:07: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孙俪,原名孙丽,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出道多年来她的口碑一直不错,尤其是对于演戏的敬业精神更是频频获得称赞,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多年来一直人气不减,很受欢迎。

多年前的孙俪还是一头长发,虽然很多女生都喜欢长发飘飘的感觉,但却不怎么适合她,长头发的她显得有些普通,并没有那么出众,直到她换了一头短发,简直是让人眼前一亮。

短发的她不仅五官出众,而且气质上也变得清新脱俗,仿佛只要看到她你的视线就移不开。这几年来,她都独宠短发造型,还变换了多种风格,每次都有新感觉,尤其是她穿上西装式,帅气程度不输任何男星,攻气十足,甚至有网友表示超哥在娘娘面前谈不上帅气二字,不知超哥听后有何感想。

孙俪的敬业精神很多人都知道,这一点从她的剧本以及在片场的状态就可以看出来。之前,她的剧本曾在网上被曝出来过,一眼看过去,贴满了五颜六色的便签,每一页、每一句台词还都写满了标注,剧本上满满的都是字,一看就是做足了功课的。

除此之外,每每在片场被拍到几乎都是在看剧本,各种姿势都有,甚至连老公都吐槽说媳妇光看剧本不看他,由此可见娘娘的好演技是经过不断磨练而成的,来之不易。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明星都是身缠万贯的,生活一定很奢侈,其实很多明星私底下的生活还是很勤俭的,孙俪就是代表之一。都知道娘娘近几年来好资源不断,拍的电视剧都是火爆荧幕,而丈夫邓超的事业也是步步高升,一家子的收入十分可观,但是,生活中的娘娘不仅不喜挥霍,还很善于二次利用资源。

因为家中有很多七八成新的旧物,直接扔掉很浪费,所以娘娘就在网上开了一家等花开杂货铺,专门买一些二手的东西,有婴儿用品,也有衣服包包,一看就是高档货,但在娘娘那买却十分实惠,因此据说有很多网友都在那淘过宝。

而且,娘娘还时不时会将超哥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拿出来卖,引起了超哥本人强烈的不满,但却不敢反抗,网友们调侃这是夫妻二人在花式秀恩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