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凯电影宣传锁喉马天宇 新西兰游玩开心的表情像手中鲨鱼

2017/11/8 12:25: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王凯,大家现在可是对他一点都不陌生了吧。看过《欢乐颂》的妹子们,肯定被他的美貌迷倒过。早年的他还曾出演过娘娘腔,能屈能伸的他太有魅力了。

王凯有着一副帅气的外表,但明明可以靠外貌的他,却选择用实力征服观众。他饰演电视剧《欢乐颂》中帅气的赵医生,不仅把戏里面的曲筱绡迷着了,也在戏外圈了很多粉。3月份东野圭吾的经典小说《X嫌疑人现身》改编成电影,他饰演电影中的唐川,还获得了“年度影响力演员”一称。

他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也已经杀青,官方宣布在2018年1月18上映。11月2号他和其他演员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为了更好的宣传新电影,片方还把电影中的主要场景“码头”搬到发布会现场,让这场发布会更有气氛。

王凯在《英雄本色2018》中饰演主心骨周凯,他的好兄弟马天宇在电影中饰演一个正义男子周超。在现场他们还一起合作展现了好身手,王凯锁喉马天宇尽显了两人的兄弟感情之深。

王凯已经很久没在微博上发日常了,6号他发了一组在新西兰游艇上游玩的照片。他身穿黑色卫衣黑色裤子和牛仔外套,十分的低调休闲。可能因为风大的原因,他不仅带上了鸭舌帽,还把卫衣的帽子也带上了。

他在游艇上钓鱼,还晒出了他的收获的成果。拿着他钓的小鲨鱼一起合照,还笑的十分的开心。有网友感叹终于看到王凯的日常了,可以看得出来他心情不错,一连发了六张照片。看到照片的粉丝们心里也很激动,不过有细心的网友表示说,王凯笑的表情和手里的小鲨鱼的特别的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