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章子怡郑爽差距有多大 中间大概隔着十多个任嘉伦吧

2017/11/24 7:31:12 作者:M8-leif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演员的诞生》作为一档以“演技”为主打内容的综艺火了起来。在这档节目里,无论是空有流量没有演技,还是有演技没有关注度,或者是两者兼有的演员们,你都能看到。

近日,随着《演员的诞生》这档节目的播出,章子怡在观众们的心中口碑越来越好,不仅仅是她吊打小鲜肉们教科书式的演技,更重要的是她对“演员”这份职业的认真。在节目的第一期,郑爽和任嘉伦作为第一组嘉宾,还原了章子怡十八岁时的经典剧——《我的父亲母亲》。

然而,正如我们平时在偶像剧中看到的一样,郑爽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小动作多得让人难以忍受,和任嘉伦的配合也很不默契。更为糟糕的是,在即兴演出环节,郑爽笑场了。

稍微了解表演的人都知道,笑场是演员在舞台上的大忌,更何况郑爽科班出身,在娱乐圈也混了很多年了,她却仍然犯了如此低级的错误。但是,作为评委的刘烨却依旧觉得郑爽“演得好”,章子怡很快便反问了回去“哪里演得好”。

两位评委因为郑爽而上演了一场“殿堂级”吵架,宋丹丹笑着出来打圆场。这场戏来的快,去的也快,三位“人精儿”似的评委演了一出大戏,用高情商为小鲜肉们上了一堂鲜活的表演课,章子怡和刘烨是否是真的吵架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

章子怡评价郑爽像十八岁的自己,而章子怡对自己十八岁时的定义是“不会演戏”,要知道,现在的郑爽已经26岁了,这句看似赞赏的话实则包含了多少的嘲讽。所以呀,两人中间隔着的岂止是八岁的年龄差,可能是十多个的任嘉伦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