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阚清子古装飘逸唯美仙范十足 亲爱的客栈为大家展示别样面目

2017/11/24 7:19:12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阚清子,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现在,《亲爱的客栈》正在热播。在节目中,她和纪凌尘总是吵吵闹闹,给大家带来了一丝甜蜜的感觉。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要说当下比较红火的综艺节目,那大家首先会想到《亲爱的客栈》。这档综艺节目给了明星们一个放飞自我的空间,而且还给了他们一个了解生活真谛的过程。在这档节目中,阚清子露出了自己真实的一面,她会撒娇,也会生气,这样的她圈粉无数。在这里,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阚清子这些年来给大家带来的作品。

大家都知道,阚清子主演的作品并不是很多,但是几乎每一部都存在着精华。在大家的眼中,古装扮相的阚清子有一种飘逸的感觉,能够让人感受到她的仙气范十足。《新还珠格格》是2011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距离现在已经有六年的时间了,在很多人眼里,可以称的上是一部老剧了。

在《新还珠格格》中,阚清子是一个妖娆的女子,她将自己性感的一面完美无疑的表现在了大家面前,让人感叹不已。之后,阚清子再次出演其他的作品,给人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麻雀》中的李小男。据说因为剧中和李易峰亲密的接触,还让纪凌尘吃醋了。

现在,《亲爱的客栈》已经大红大紫,出现在这里面的明星也都圈粉无数了。阚清子和纪凌尘在爱情里,总是充满着一种吵架的环境。据了解,在新一期的节目中,两人又因为一件小事情翻脸了,甚至到了分手的地步。这样的爱情让人又羡慕,又心痛。

除此之外,节目中陈翔的表现也是一大看点。之前陈翔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给人一种腼腆害羞的感觉,但是在《亲爱的客栈》里,他给大家带来的完全不是这样的感觉。他是一个无所不知的管家,他奉献出了自己所有的本领。在节目里,他很真实,让人忍不住想要给他一个温暖的拥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