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章子怡电影形象充满女王范 加盟演员的诞生绽放个人魅力

2017/11/25 7:07:12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章子怡,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在荧屏上,章子怡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精彩的电影。《十面埋伏》、《我的父亲母亲》是那些年她曾经给大家带来的经典作品。

章子怡是走向国际舞台的中国女演员,从过去到现在,她一直充满着野心。在演艺事业面前,她有着自己的敬畏心,她渴望能够把每一个角色诠释到完美境地。在这里,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章子怡曾经给大家带来的电影。

《我的父亲母亲》是章子怡的处女座,当时章子怡仅仅19岁,在表演面前,她有着很多不知所措的一面。当时电影中有一个场景是碗碎后章子怡的哭戏,现在回忆到这里,章子怡表示这场戏当时对她来说,非常的有难度。她用尽自己的全力才真正的进入到了角色中。现在,这部电影依然是大家心目中的经典。

《十面埋伏》中也能看到国际章的身影,她将自己充满舞蹈色彩的一面展示在了大家的面前。这样的章子怡让大家感受到了她不仅是一位实力派的演员,还是一位有着舞蹈功底的演员。

《演员的诞生》是当下比较火爆的一档综艺节目,该节目的本质是挖掘演员的潜力。在节目的每一期中,都有很多演员奉献他们的才华。在新一期的节目中,章子怡和周一围为大家出演了《胭脂扣》中的片段。他们将所有的神情、眼神都表演的极其到位,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表演结束之后,章子怡表示表演是一件非常高贵的事情,任何一个演员都没有资格亵渎表演。对于张国荣和梅艳芳的这部作品,她表示自己内心有着强烈的敬畏感。这档节目还在持续播出中,想必接下来会有更精彩的桥段。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