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elababy抽烟已成过去 成儿童发展亲善大使

2017/12/4 15:45:12 作者:M9-chenf… 来源:女物娱乐网
提起杨颖我们的印象是一个善良可爱的乖乖女,确实是这样但曾经的她也做过一件叛逆的事吸烟。近日对儿童很上心的她更成为了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儿童发展亲善大使。

从以前的模特到节目主持人,再一步一步的走进影视圈,也渐渐走进我们的视野。近日的综艺节目《跑男》更让她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杨颖在在跑男中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大家有目共睹,她那侧脸微笑更是迷人,而且她总是微笑着面对困难给人满满的正能量。

杨颖和我们一样并不是完美无缺的,同样也做过叛逆的事。在杨颖还在香港主持节目的时候被媒体拍到独自吸烟的照片,杨颖也认真的解释说只是抽来玩玩过段时间就停了。后来在拍摄《狄仁杰前传》的片场又被拍到和赵又廷一起互相敬烟点火。后来采访她关于吸烟的事时杨颖也承诺会戒掉的,现在又有了小海绵相信吸烟也将成为过去。

杨颖也和陈赫合作过一部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在戏中杨颖扮演的是一个时尚大威女陈西,是一个上的了擂台,下的了舞台能掐架能拼酒的女汉子。为了能更好的表现女主角的性格增加了杨颖吸烟的情节。于是有了杨颖扮演的陈西边抽着烟边和陈赫扮演的沙果谈人了的一幕。

近日杨颖出席了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儿童发展中心的公益活动,受到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的接见并成为了儿童发展亲善大使,杨颖也表示很高兴成为儿童发展亲善大使,自己会尽全力去关注和参与这项公益活动,去改善山区贫困儿童的生活。

杨颖参加过很多公益项目,比如为外来工子弟学校的儿童和山区贫困儿童送上鞋子,去看望青海唇腭裂儿童等等。在他自己做公益事业的时候同时呼吁着身边的人一起用行动去改善山区贫困儿童的生活,去保护中国儿童。不断的用自己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呼吁着更多的人加入公益事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