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舒淇素颜现身街头 网友直呼其没明星包袱

2017/12/6 11:21:12 作者:M9-yele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舒淇是性感小姐姐的代表,形象特别好。她与其他很多知名明星都有过合作,演技高超。如此完美被人羡慕的小姐姐形象,却被网友爆出生活中随意的另一面。

舒淇近期被拍到素颜上街,更是直接把刘海往上一梳露出她那白白的大脸蛋,在街上无人能认出她。但这都无所谓。舒淇让人更大跌眼镜的是在她过马路等红绿灯时,掏出自己的手大庭广众之下扣自己鼻子。这一不文明的动作被人拍下后疯传在网上。网友们对她的看法都改观了。

舒淇向来在网友粉丝面前形象很好,这一另一面的爆出后,网友们纷纷猜疑她如此不注意形象的原因。与好友冯德伦刚结婚的舒淇被爆出婚姻危机,又相继传出两人已经分居。原因是两人很少相聚,分开的时间比较多,更是爆出冯德伦的脾气舒淇接受不了。

但也有网友说她没有偶像包袱,体现了她平民一般的平凡之人。作为公众人物,她们也是平凡的人。不需要拿一个圣人的标准去规范他们的行为。面对着这一娱乐新闻的爆出,舒淇表示不想参与,不做过多的解释。

近期,舒淇参加了第五十四届金马奖颁奖典礼。穿着华丽性感的连衣裙,再次展现了她美丽的一面。在典礼上舒淇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她对于自己这次能否能获奖也表示以平常心看待。舒淇在影视作品上还是有很多优秀作品所在的,演技也很赞。

不管舒淇在在平时生活中有多么的普通,但公众人物也是一个普通人。他们也有他们的生活,他们的生活也不喜欢被别人所打扰。无论舒淇以冯德伦的爱情怎么样,但相信粉丝和网友们都希望舒淇可以幸福。在事业上逐渐成长,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