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熊黛林挺孕肚看雪不惧寒冷 为姑子庆祝生日超有爱

2017/12/7 11:37: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不久,熊黛林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哈尔滨看雪的照片。照片中的她包裹严实,并且挺着孕肚在窗边看雪,看上去十分的惬意,而且可以看出她的心情非常不错。

熊黛林前不久在网上宣布已经怀孕,对她来说是莫大的喜悦,也收获了不少网友粉丝的祝福。如今熊黛林的孕肚越来越明显,但她还是挺着孕肚四处工作,依旧是那么的忙碌。在今年的11月19日,熊黛林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在哈尔滨看雪的照片,因为工作原因飞到了哈尔滨,而且当地已经下雪了,但是熊黛林还是挺着孕肚在窗边看雪。

熊黛林的老公的姐姐是前TVB女星郭可盈,早年曾在tvb拍摄过不少的经典作品,很多观众都可能认识她。今年的11月27日,正是郭可盈的生日,作为弟媳的熊黛林当然有一同为姑子庆祝生日,可以从照片中看出两人相处得非常好。此前郭可盈也曾公开祝福过弟弟和熊黛林的婚姻感情,对熊黛林这样的弟媳也是非常的喜欢,十分有爱。

今年的11月21日,熊黛林在微博上分享经历称自己肚内的宝宝动了,十分的难以置信。熊黛林一开始也不知所措,不知道这是什么反应,后来问了妈妈才知道是正常的胎动。熊黛林作为一位新人妈妈对这样的现象十分的好奇,也有些感动。肚子内的是一条小生命,也是她和老公爱的结晶,所以熊黛林对于肚内的一举一动都是非常关注的,也充满了爱意。

不过对于肚内的宝宝是男是女熊黛林也没有透露过,倒是此前有晒出过照片疑似是暗示是女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