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蔡依林晒美照引网友关注 金马奖献唱歌曲被指走音

2017/12/10 11:27: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早前,蔡依林在微博上晒出过一张吃东西时的自拍,引起过不少网友粉丝的围观。照片中的她一身打扮都是美美的,手上还拿着一个面包,看上去十分的可爱。

蔡依林经常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近照,并在网上和网友们互动交流,每一次晒照都能获得不少网友粉丝的响应,人气非常高。早前,蔡依林在微博上晒出过一张自己吃东西的照片,照片中的她将头发盘起来了,嘴上还在吃着东西。她也配文表示自己已经到纽约了,要先填饱肚子。蔡依林时常到各地去演出,在北美地区也是有着不小的人气。

蔡依林今年登上了金马奖的舞台,并且一连演唱了好几首歌曲。不过她却在演唱《甜蜜蜜》的时候被观众网友们直呼走音非常严重,要知道蔡依林在歌坛发展了非常长的时间了,出现这样的事的确是有些让人难以置信。不过很快蔡依林在后面的几首歌曲中都发挥得非常稳定,或许是因为刚上台没有适应好吧,而且这样的慢歌老歌蔡依林也不是经常会唱。

蔡依林平时似乎非常喜欢动手下厨做吃的,之前也学习过做蛋糕,而且做出来的蛋糕非常的漂亮。近期,蔡依林的粉丝官微发出了一张蔡依林做章鱼烧的照片,不过她却没有露脸。照片中可以看到蔡依林做的章鱼小丸子也快要成型了,虽然说厨艺很让人大赞,但是蔡依林的露肩穿着还是被不少网友喊话了,称其做个菜也不把衣服穿好,不过这或许才是她的风格。

蔡依林做的蛋糕也是很有模有样的,之前也曾为阿汤哥准备过一个非常别致的蛋糕,对此粉丝也大赞她什么都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