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白敬亭快乐大本营 搞笑频出还笑场

2017/12/13 10:01:12 作者:M6-w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93年的白敬亭活脱脱的小鲜肉,自出演电视剧《匆匆那年》和《夏至未至》后实力吸粉,干净外表和活泼的性格使他快速红了起来,连收视率很高的快乐大本营也上了好几期。

白敬亭第一次受邀快本是在2015年,大家都知道,明星上综艺无非就是宣传自己的新作品,白敬亭也不例外,那时他参演的新剧《旋风少女》刚在湖南卫视开播,自然就上了同台的综艺节目,那期的嘉宾还有吴磊、杨洋等人。在节目中,作为美男子出场的小白和其他三人一起表演了旋风“武蹈”,引来粉丝们的一片尖叫,可见其人气啊。

第二年,小白一共上了3次快本,看来网友们想要在快本看到小白的呼声很大。这次小白的表现没有上次紧张,可能也是有了经验和主持人们熟络了起来。还和大家一起表演吃道具,看谁吃得快,吃得那么快也丝毫不影响他的帅气,淡定地吃完后有人取笑道“小白你是连皮都吃了吗?”瞬间让白敬亭笑场,在之后的环节中也超级有看点地完成了一个个活动。

白敬亭还在微博晒出自己在快本的照片的同时还不忘宣传新电影《青茫》,可以看出真的是很敬业啊,还自黑前方高能,自己的rap辣眼睛。网友们纷纷留言,有鼓励有夸赞,希望他一次比一次进步成功。就在前段时间,一个“白敬亭澄清穿秋裤”的话题跑到了微博的热搜第一,小白本人一副黑人问号脸地发微博表示疑问,原来他在机场被拍到。

穿着破洞牛仔裤,但是有网友发现露出的腿上有褶子,像穿了肉色的秋裤。之后小白哭笑不得地说“那真是我的腿”。近日小白忙于拍摄,将挑战古装拍摄新剧《凰权》,大家对此表示很期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