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晒照改自拍风格 网友调侃说关晓彤靠大长腿虏获他

2017/12/21 8:45: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鹿晗,大家对他可能都不陌生了吧。他不仅是人气偶像歌手,还是演技备受观众好评的演员,并且有一个迷倒万千少女的外貌。自从他换了自拍风格后,又圈了不少迷妹们。

鹿晗是一个非常帅气小伙子,他的外貌迷倒了万千的单身少女和老阿姨。作为人气偶像的他,让粉丝们开心的事莫过于鹿晗微博多发一些日常和自拍。有网友曝料他其实不常玩微博,还说经常在ins看到他发的动态,就有不少粉丝难过自己不会翻墙了。

让网友们讨论激烈的是8月17日鹿晗在ins发的一组自拍,照片中的他身穿蓝色的短袖和一件军绿色的宽松裤坐在湖边,他的表情也很享受,以山水做背一身休闲装的他显得十分养眼。此次照片一改往日的风格,还发了一组在ins上,这是给粉丝们极大的福利了。

鹿晗如今26岁了,可他的穿衣打扮和帅气的容颜,让人觉得他只有二十出头的年龄。鹿晗和比他小六岁的关晓彤公开了恋情,不少网友对他俩合不合适展开过激烈的讨论。很多网友表示虽然鹿晗比她大六岁,但20岁的关晓彤如今的成熟穿衣风格,反倒像鹿晗的姐姐。

关晓彤有174cm的身高是在圈内知晓的高个子,这么高的她当然也就有一双众人羡慕的大长腿。前段时间的维密秀,她被邀请作为特邀嘉宾,身穿黑白色的蕾丝小短裙露着洁白的大长腿,不少网友说她的腿丝毫不用畏惧台上的超模们。

还有很多网友不甘心在网上吐槽说关晓彤的腿是P过的,但12月2日她在成都参加某活动。她一改从前的小清新,身穿炫酷的红色皮衣外套和一件银白的超短裤,这一身搭配看起来有些小叛逆。在台上表演着劲歌热舞,再一次让大家看到了她的大长腿,甚至有不少网友调侃说鹿晗捡到宝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