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紫演讲落泪令人动容 分享年少成名的心里历程备受赞赏

2017/12/21 8:43: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家对于电视剧《家有儿女》中的活泼可爱的小雪饰演者杨紫已经是耳熟能详啦。如今,杨紫已经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日前,她在星空演讲中的动情落泪,引发共鸣。

大家还记得去年“古装剧女王”赵丽颖的星空演讲吗。她分享了自己在娱乐圈蛰伏十年到身价翻倍的励志故事,令人动容。而今年,同样有一位当红小花旦分享了自己的演员梦想之路。她就是因为小雪这个角色,以童星身份出道的90后女星杨紫。近几年,杨紫经历了不少网络暴力以及质疑。而观众对于杨紫的印象不在停留在“小雪”阶段。

在星空演讲中,杨紫选择了脱稿即兴演讲,因为她觉得要真诚地将心里的所思所想与喜爱她的粉丝分享。如此耿直的杨紫,收获了不少好评。整个过程,杨紫将自己年少成名到转型瓶颈期,从遭遇整容、角色质疑到坦然面对的心里历程都娓娓道来。尤其一是说到动容处,杨紫的动情落泪掀起了全场气氛的g.c,大家都纷纷给杨紫加油鼓劲!

虽然杨紫的演技在一众鲜肉小花中都是可圈可点的,但是她的角色遭遇了不少网友质疑。比如《青云志》中倾国倾城的冰美人陆雪琪、《欢乐颂》中单纯无害爱折腾的邱莹莹,都被无数网友吐槽。杨紫坦诚当时的压力很大,不过她后来想通了,别人越质疑我就越要证明自己。虽然这两个角色不讨喜,但是杨紫用自己的方式赋予了她们有血有肉的东西。

总之,杨紫的整个星空演讲充满了真诚、勇敢、力量,让不少网友纷纷路转粉。希望杨紫的演艺事业继续大红大火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