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迪丽热巴是什么关系 当红明星感情发展

2017/12/28 7:49:12 作者:YUr-zho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人们接触和了解的东西也越来越多,明星是很受关注的,特别是自家爱豆的感情史,鹿晗和迪丽热巴他们俩个都是当红明星,自然也传出过不少绯闻。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人们已经不仅仅只关注自己的生活,把注意力转向了别处,特别是青少年,除了生活学习之余,关注的最多的就是明星,现在基本上所有的青少年都有自己的偶像,不仅仅是因为他们身上的光环或者颜值,更多的是欣赏他们的才艺和才华,鹿晗和迪丽热巴都是这两年人气不断上升的当红偶像。

鹿晗最开始是在韩国发展的,在韩国留学的时候被星探发现后,就一直做练习生,签约在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通过EXO-M组合出道,拥有令人疯狂的颜值,自带暖男气质,因为出色的才华,一出道就有了众多迷妹,人气大升,本来拥有大好发展前景的他,却在2014年和公司解约回国发展,拥有粉丝基础的他回国后一跃成为流量担当、当红偶像。

迪丽热巴是一个新疆姑娘,毕业后就签约在杨幂工作室,由杨幂一手带红,因为曾经学过舞蹈的原因,自身气质也是特别优雅迷人,而且也非常漂亮,通过《克拉恋人》高雯一角被观众所熟悉,后来又出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一角,从此就被广大观众彻底记住了,现在人气大升,拥有众多粉丝,因为长相非常洋气,现在也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

鹿晗和迪丽热巴本来就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平时在微博上也没什么互动,后来却因为一个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有了牵扯,当时因为杨颖生孩子不能继续待在节目组,所以邀请了迪丽热巴作为新的嘉宾,从迪丽热巴参加节目的那一刻开始,就有很多人在网络上攻击她,后来节目组也有意让鹿晗和迪丽热巴组CP,所以流言蜚语也越来越多。

因为这件事两家粉丝在网上出现了激烈的争吵,鹿晗粉都在指责迪丽热巴,认为迪丽热巴是在蹭鹿晗的热度,因为鹿晗比迪丽热巴的人气高,资源也比迪丽热巴好,所以鹿晗的粉丝一度认为,迪丽热巴是故意这样做的,就是为了炒作自己,让自己受到更多的关注,达到让自己更红的目的,而且两个当事人也从来没有在微博上解释过,所以流言蜚语也愈演愈烈。

节目组为了提高自己的收视率,也就顺水推舟,在网上网友都称鹿晗和迪丽热巴为“陆地夫妇”,节目组也故意让鹿晗和迪丽热巴在节目上互动频繁,但是网友并不知情,后来有狗仔队拍到迪丽热巴和鹿晗独处的照片,这也让广大网友更加坚信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了,但是因为鹿晗被称为“国民男友”,有很多女粉丝,迪丽热巴因为这件事在网上一度受到攻击。

事情的转折出现在今年的十月份,鹿晗在微博上正式宣布关晓彤是他的女朋友,这下网友哗然,热巴也终于洗清了自己的“冤屈”,很多人都在网上替热巴抱不平,但是这也让那些喜欢“陆地夫妇”的人彻底心碎,事实也证明了鹿晗和热巴并没有交往,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以前的那些只不过是节目组为了造势,故意那么宣传的,以至于让网友误会很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