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冻到流眼泪 一路跌打滚爬只能靠自己

2017/12/29 7:23:12 作者:Ma-liyuq…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丽颖1987年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她是从一个小角色跌打滚爬成为现在娱乐圈当红女艺人。近日赵丽颖冻到流眼泪引起大家广泛关注。

近日,赵丽颖在北京出席某活动时,被冻到流眼泪。因为当时北京室外温度只有零下六度,当天她又穿着透视黑蕾丝礼服,可能由于没有做好保暖工作,一进入会场时就频频喊冷,在领奖时眼中感觉还泛着泪花。随后赵丽颖冻到流眼泪这组词迅速被推上搜榜,网友们纷纷表示,现在的女明星们都太拼命了,室外温度只有零下六度还露着肩膀胳膊。

大家都知道赵丽颖是草根出生的,从一个小角色跌打滚爬才获得现在的地位可以说是相当的不容易。而且她在娱乐圈没有什么人脉,基本一切都只能靠自己的能力。可以看出她被冻到流眼泪也是迫不得已的,其实在娱乐圈中还有很多女明星,为了更美也为了保持热度在大冷天也穿的很薄。想想也是蛮心酸的,希望她们以后能多采取一些保暖措施,更加爱护自己。

近期赵丽颖也是热度不断,接了很多高端的代言,刚播完的古装剧楚乔传和花千骨也为她带来了很大的热度。一般拍戏都是四季不分,不知道她在拍戏的时候有没有冻到流眼泪。不要为了工作而伤害自己的身体,健康才是第一的。

每一个女生都是很脆弱的,千万别让自己受太多的寒冷,要好好保护的自己。不管是赵丽颖被冻哭了还是其他女明星被冻到流眼泪,都希望大家以后能够正视自己的身体,不要任意妄为。这样才能长久的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更好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