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楚乔传大受追捧 却为何遭众多网友吐槽

2017/11/16 16:31: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丽颖,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近些年来人气爆棚的她是个十足的高产明星,更是被人称为“拼命三娘”,一部《楚乔传》让她的演技再一次得到了肯定,同时又俘获了一批粉丝。

继《花千骨》之后,高产女星赵丽颖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部精彩的《楚乔传》,这是一部根据小说《特工王妃》改编而成的,因为某些原因将其中原本的穿越情节删改掉了,所以她饰演的楚乔的身份由一个现代的特工变成了风云令的传人,因为被追杀失去了记忆而沦为囚奴。

这种女主一开始很弱,但是后来强化了不断虐渣渣的剧情很受观众们的喜欢,所以在电视剧还没开播前就已经有很多网友表示会时刻守在电视机前看颖宝的手撕渣渣,在开播后,收视率更是遥遥领先于其他影视剧。

赵丽颖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至少在如今以流量小生为主的影视圈内算是比较有实力的,其演技和敬业精神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

照理说《楚乔传》应该是好评不断地,但是却在播出到一半的时候,网上开始出现了好多网友说要弃剧的,吓得一些人以为颖宝的演技在这部剧中遭遇了滑铁卢,在进一步了解后才得知,原来网友们的怨气是出自某台的后期剪辑上,硬生生将一部原本情节明朗的电视剧剪辑的乱七八糟,拖沓到网友们都失去了耐心,颖宝真是躺着也中枪啊。

除了精彩的打斗戏之外,赵丽颖在《楚乔传》中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她和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之间感情纠葛了。星儿在受伤之后被宇文玥所救,并被训练成为一名谍者,两人在相处中也日渐产生了一些莫名的情愫,但是两个同样固执的人选择了忽视,看得网友们是恨不得直接把他俩关在一起。

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星儿和公子甚至成为了敌人,需要在战场上兵戎相见,但好在公子后来开了窍,主动撩起了星儿,就在二人好不容易面对自己内心的情感时,莫名的就到了大结局,看得网友们时捶胸顿足的,就差给编剧寄刀片了。

虽然在剧中看不到二人相亲相爱的画面,但是幕后花絮中颖宝和林更新的互动却十分有爱,林更新很喜欢捏颖宝圆乎乎的脸蛋,而颖宝也是时不时对他进行生化攻击——用脚熏他,网友们看后总算是有了一丝欣慰,更是迫不及待的想看到第二部剧情的播出。

但据悉,颖宝可能并不会出演第二部,这让网友们感到晴天霹雳,不过具体如何,我们只能耐心等待官宣,只愿还是原班人马就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