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赵丽颖演过的电视剧 收视率火爆的作品

2017/11/17 9:05:12 作者:YUr-ch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肯定都认识赵丽颖这个女明星,因为有一段时间赵丽颖的作品简直就是霸屏,想不认识她都很困难,其实赵丽颖她还是有着很多的优秀作品呈现给观众们。

赵丽颖她的身高并不怎么高,而且总是给人一个非常小巧的感觉,但是她在拍电视剧的时候却十分的拼,所以这才造就了赵丽颖有很多的优秀作品给观众。其实很多人刚开始注意到赵丽颖的时候都是因为电视剧《陆贞传奇》。

赵丽颖在电视剧《陆贞传奇》里面算的上是第一次担任女主角,所以她在这部电视剧上面放了很多的心思,对于她饰演的这个陆贞角色,其实她是非常努力去揣摩的,所以赵丽颖在这部电视剧里面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可以的。

其实在电视剧《陆贞传奇》之前赵丽颖都拍过很多的电视剧,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配角,而且有一些电视剧里面她的镜头非常的少。赵丽颖其实她跑了很多年的龙套,对于她来说只要能够出镜,不管有没有台词都可以。

虽然赵丽颖跑了很多年的龙套,也当了很久的配角,但是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她对自己饰演的角色都非常的上心,因为她不会觉得角色不重要而很马虎的去表演。其实就是因为赵丽颖这样优秀的品质,才造就了现在非常优秀的她。

自从赵丽颖拍摄了电视剧《陆贞传奇》之后,让更多的观众都认识了这个女明星,慢慢的她也接到了其他的作品。肯定也有没有看过电视剧《陆贞传奇》的人,但是赵丽颖的另外一部电视剧在热播期间真的非常的火爆,那就是《花千骨》。

《花千骨》这部电视剧算的上是赵丽颖拍摄非常成功的一部电视剧,很多的观众都认为赵丽颖把花千骨这个角色是真正的演活了,虽然这部电视剧已经过去了有好几年,但是就算现在说起这部电视剧,也是一部非常有地位的电视作品。

因为赵丽颖她的脸非常的圆,所以她上镜的时候脸给人的感觉都是非常肉肉的,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赵丽颖觉得自己的戏路非常的狭窄,所以才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演技,用演技来弥补自己的身体不足方面。

但是后来赵丽颖用她的实力证明了一切,就算自己的脸是圆的,依旧可以成为女主角,依旧可以变成很红的女明星,依旧可以把戏演得很好。赵丽颖除了《花千骨》以外,还有其他的很多电视作品,其实她也有参加很多的综艺节目,但之后非常火爆的一部电视剧又出现了。

暑假期间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电视剧《楚乔传》,因为这部电视剧它更新的很慢,所以大多数的观众为了更快的看到《楚乔传》,会在凌晨的时候等着它更新,然后肯定会把它看完之后再睡觉。

其实从观众的态度方面就可以看出,《楚乔传》这部电视剧影响有多大,而且很多观众之所以喜欢看这部电视剧,就是因为赵丽颖是这里面的主角。而且这部电视剧题材比较新颖,所以让赵丽颖给了观众不一样的感觉,让更多的人喜欢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