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晓彤白敬亭暧昧关系解密 与鹿晗以情侣身份主演甜蜜暴击引人瞩目

2017/12/31 11:39: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以前一提起关晓彤,大家肯定会想起外界给她的标签——国民闺女。如今,一提起关晓彤,自然而然地避不开“鹿晗”的话题。因为两人公开认爱轰动了整个娱乐圈。

这段时间,有关90后当红花旦关晓彤的恋爱消息层出不穷。其实,在鹿晗还没有正式认爱关晓彤之前,关晓彤和一些合作过的男星传过不少绯闻。其中,曾经在校园偶像剧《夏至未至》中饰演暖男形象的白敬亭就是其中的绯闻对象之一哦。那么,两人的绯闻从何以来呢?据了解,关晓彤和白敬亭经常在微博上互黑,因此有关两人的暧昧关系空穴来风。

如今,超人气偶像鹿晗和90后潜力女星关晓彤之间的恋爱关系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啦。当时鹿晗大方认爱的举动,持续引爆了微博的话题热度。同时,关晓彤也遭受了不少痴心粉丝的攻击。如今,两人公开恋情已经两个月啦,但是两人很少合体同台亮相。因此,两人低调不张扬的交往方式博得了不少路人的好感。据说,鹿晗有和关晓彤结婚的打算哦。

值得期待的是,关晓彤和鹿晗以情侣档身份倾情合作的校园励志偶像剧《甜蜜暴击》很快就会开播啦。到时,相信两人在剧中甜蜜、亲昵、面红耳赤的举动会在各方的粉丝圈中掀起一片涟漪。在剧中,两人都是格斗高手,在互相扶持、追逐梦想的道路中暗生情愫,后来一起并肩作战,收获了圆满的理想和爱情。

另外,这段时间关晓彤和马可主演的一部关于娱乐圈题材的励志情感剧正在热播中,收视成绩亮眼!虽然这是一部玛丽苏电视,但是关晓彤的演技真实自然,令人满意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