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晓彤低头捂嘴显娇羞 女人在爱情面前都是温柔的

2017/11/20 8:29:45 作者:M8-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过去的国庆长假中的末尾一天,广大吃瓜群众又被塞了一把狗粮,因为鹿晗和关晓彤公布了恋情。顿时整个娱乐圈就沸腾了,甚至因为大家过于关注,微博的服务器都出现了问题。

关晓彤素有“国名闺女”的称号,因为她主演在电视剧里塑造了太多典型的邻家闺女的形象。2017年10月8日,正当人们都感慨到国庆太短时,鹿晗便在微博大方公开了自己的恋情,他这样写道: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的女朋友,并艾特了关晓彤。而没过多久关晓彤也立马转发微博大方承认,一瞬间,介绍体在网络走红。

开始的时候大家并不相信这是真的,因为由她俩主演的电视剧《甜蜜暴击》即将在湖南卫视上演,所以大家纷纷猜测这是在为新剧的宣传而炒作,但后来这件事被双方的工作室承认了。后来网上又流出鹿晗发朋友圈的图片,说道这是不好意思了吗?配图为关晓彤靠在鹿晗的肩膀上,用手捂着脸一脸娇羞的样子,不知道有多少鹿晗的粉丝在此刻受到了暴击。

她俩的缘分其实在很早之前就结下了,因为鹿晗之前录制的综艺节目里关晓彤来担任过嘉宾,当时作为一个会解方程的人,大家都觉得关晓彤很学霸。直到后来他们一起拍摄电视剧,这才有了爱情的萌芽。

前几天,关晓彤作为艾滋病的宣传大使在联合国发表了英文演讲,虽然是半脱稿,但从发音能听出来她的英文水平还是很高的。更近一步的消息称,鹿晗的爸妈认为关晓彤很不错,并表示有准备婚礼的计划,这样的进展速度也太快了,无论如何还是祝福他们。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