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触发好听到耳朵怀孕 与关晓彤合作甜蜜暴击引人瞩目

2017/12/31 11:37: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比较喜欢的小鲜肉有哪些呢?肯定有人会回答鹿晗。不过,鹿晗如今已经有了正牌女友——关晓彤啦。除了恋情备受关注外,鹿晗的新歌《触发》受到了粉丝喜爱。

一提起时尚帅气的小鲜肉,大家脑海里肯定会浮现起吴亦凡、鹿晗、张艺兴、杨洋等人气偶像。众所周知,鹿晗盛世的美颜以及牛奶般的肌肤,不知令多少少女为之沉沦。同时,鹿晗极具感染力的磁性嗓音,令人如痴如醉。自出道以来,鹿晗发布了不少脍炙人口、销量领先的动听音乐。比如《触发》,朗朗上口的歌词以及饱含情感的旋律,深受粉丝的喜爱。

不得不说,鹿晗在音乐上的造诣颇高,有望成为华语乐坛中新生代的领军人物。同样地,鹿晗除了能歌善舞,在表演方面的成绩也是亮眼不少哦。前段时间,鹿晗搭档关晓彤主演的一部励志校园爱情剧《甜蜜暴击》已经圆满杀青啦。这部剧早在开拍之前就已经赚足了观众的眼球。不久,鹿晗在微博正式承认关晓彤正牌女友的身份,轰动一时!

关于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在粉丝圈里掀起了围观和讨论的热潮。虽然大多数的声音都表示关晓彤与鹿晗在颜值、性格方面都不太匹配,但是两人爱的低调。公开恋情后,两人很少合体秀恩爱,都为各自的事业冲刺。而且,《甜蜜暴击》很快就会开播啦。到时,相信很多人都会被两人在剧中的亲昵举动舔屏不断哦!

在剧中,关晓彤和鹿晗因为共同的梦想——成为卓越的格斗高手而相惺相惜。后来,两人在追逐梦想的途中一起承担了不少挫折,互相大气,并确定了彼此的爱意,堪称励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