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楚乔传 她是如何演出好戏的

2018/1/1 11:29:45 作者:U7-hanm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段时间大火的楚乔传让人难以忘怀,其波澜起伏的情节和真实华丽的武打动作让人啧啧称赞,一部好的作品,光有好的剧本还不够,演员对于角色的演绎也是十分重要的。

也许有人会好奇,为什么《楚乔传》要找赵丽颖来拍呢?是因为赵丽颖作为当红小花旦吗?但是火的女明星并不止她一个,比之更火的人也有,这是什么原因呢?赵丽颖在《楚乔传》中的表现又是怎么的呢?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赵丽颖的演技,也许大家都认为,作为当红的小花,赵丽颖的演技不怎么样。但是事实上,颖宝的演技虽然没有达到可以与老戏骨匹敌的状态,也有着许多值得称赞的地方。赵丽颖对于每一个角色的演绎,都让人有着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无论她演的是哪个角色,我总会觉得,是看到了这个角色本身。

要知道,赵丽颖并不是科班出身的,没有学过学校里系统的表演方式,于是她的演绎方式是一种较为直接的方式,那就是把自己活成需要演绎的那个角色。不只是楚乔,还有她之前演绎过的坚强隐忍的陆贞,可爱天真的傻白甜薛杉杉,古灵精怪的红菱,以及先甜后虐的花千骨,还有电影《宫锁沉香》里让人又爱又恨的病娇琉璃。

每一个角色,都被丽颖演绎的入木三分,各种情绪的流露都十分的自然,演什么像什么,每一个角色都看不到她上一个角色的影子,颖宝的每个角色,都会让人觉得,她就是角色本身。

小编作为一个原著党,在《楚乔传》开播之前是十分忧心的。要知道,小说拍成电视剧,毁原著的不在少数,而且,相信原著党们的心中都有自己的一个“楚乔”,因此,一旦电视剧的“楚乔”不符合原著形象,原著党们必然捶胸顿足。

但是当小编看第一集《楚乔传》,当看到由赵丽颖饰演的楚乔与狼群搏斗时,楚乔满身伤痕血迹斑斑,但一双眸子却极亮,小编知道,那个瘦弱却坚毅的小姑娘就是楚乔。

赵丽颖对于每个角色的塑造都是十分用心的,她为了演好楚乔这个角色,硬生生地把自己活成了楚乔的模样。原著中的楚乔从小营养不良,十分瘦小,为了演出瘦小的楚乔,颖宝瘦了整整八斤,活生生把自己练出了肱二头肌。

楚乔的每场打戏,丽颖都是亲身上阵,原著作者曾劝她,不要总是自己上,太危险。可是颖宝却说:“楚乔就是自己上的呀。”除此之外,丽颖还特别尊重原著,在不认识原著作者之前,她还对作者说:“你要尊重原著。”作者对此哭笑不得,但也真心地被这个认真的姑娘所感动。

赵丽颖的粉丝们都说,她的眼神会说话。是的,在演绎楚乔这个角色的时候,丽颖的眼神是让小编折服的原因之一。在第一集中看到的狼群中的楚乔,她的眼睛里含着极为敏锐的警惕和浓重的杀气,那一刻,小编觉得自己看到了楚乔的灵魂。

丽颖演戏,总把自己也活成了她们。她体验着每一个角色的人生,尝遍她们所经历过的酸甜苦辣,从而让她自己也更加强大。希望赵丽颖今后能越来越好,给我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