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的电视剧你追过几部 看她如何不断突破自我

2018/1/2 12:29:45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丽颖,因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成了名副其实的收视率当担,凡事她出演的电视剧都会大受追捧,可见她的演技并不差。

《新还珠格格》中在赵丽颖饰演的是晴儿,一个很温婉的女人。由于旧版的《还珠格格》深入人心,所以当得知要被翻拍时,观众们很是抗拒,等到播出后更是止不住的吐槽,从颜值到演技,就没有让观众们满意的,纷纷表示毁经典。

在众多新面孔中,她饰演的晴儿难得的受到了观众们的称赞,觉得她是整部剧中的不可多得的亮点,因为有她在这部电视剧才不至于一无是处,温婉淡雅的气质深得观众喜爱。

在都市爱情剧《杉杉来了》中赵丽颖饰演的是呆萌单纯可爱的吃货小职员薛杉杉。

包子脸的她一出现网友们就表示很想捏她的脸,手感一定很棒,剧中的她充满正义感,做事脚踏实地,很有活力,就像打不倒的小强,和张翰饰演的霸道总裁封腾不屈不挠的抗争者,但小白兔还是被腹黑大boss给收服了,很是甜蜜,除了爱情上收获颇丰之外,事业上也凭借自己的努力闯出了一番成绩,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陆贞传奇》中的陆贞一角使得赵丽颖获得了更多的关注,此后更是片约不断,她的演技也在这部剧中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她饰演的陆贞是北齐女宰相,高湛此生挚爱,她生性聪明、善良、坚忍,但是由于身份的差距,她和高湛之间的感情之路注定坎坷,在剧终的时候二人虽然在一起了,但依旧没有名分,让人觉得他们既是幸福的又是可悲的。

对于赵丽颖来说,这个角色带给她的意义也是重大的,让观众们对她的印象不再局限于乖巧可爱的邻家女孩,陆贞这个人物的一生经历了很多事情,她对人物的诠释很深刻,让观众们都直呼太霸气。

在12月3日晚上的腾讯视频星光大赏红毯秀上,颖宝一身黑丝透视长裙将她衬托的很是美艳,雪白的皮肤,精致的妆容,但是由于天气太冷,穿的又这么少,让细心的网友们发现了在回答主持人的问题是眼角泛起了泪光,硬生生被冻哭了。

不过后来她自己澄清说是被团队的努力感动了,并不是被冻哭了,这才让粉丝们稍稍安心了一点,但还是不断提醒爱豆要注意保暖,照顾好自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