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晓彤被曝探班鹿晗引发热议 新剧甜蜜暴击备受期待

2018/1/3 7:15: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众所周知,童星出道的“国民闺女”关晓彤已经出落得楚楚动人啦。前段时间,她被鹿晗公开正牌女友的身份,引发热议。而且,有媒体曝光她探班鹿晗的消息。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这是娱乐圈公开的规律。众所周知,童星出道的关晓彤颇受观众的喜爱青睐。一方面是因为她演技极具感染力,塑造了不少深入人心的国民闺女角色。另一方面是因为关晓彤演艺事业和学业两不误,是个名副其实的美女学霸,带给青年粉丝不少正能量。不过,这段时间关晓彤频繁招黑。比如她在综艺节目中不礼貌的举动被人诟病。

而且,当超人气偶像鹿晗在个人微博上高调公开关晓彤正牌女友的身份时,掀起了轩然大波!外界出现了不少质疑声,认为关晓彤无论是在颜值、性格、人品等方面都与鹿晗不匹配。随后,有神通广大的媒体曝光了关晓彤探班鹿晗的消息。据了解,当时鹿晗正在上海取景拍戏。而远在北京的关晓彤为爱前往千里之远的上海,可见两人的感情不受外界的影响。

这段时间,关晓彤和马可主演的玛丽苏电视剧收视成绩亮眼,收获了网友的喜爱与青睐。不得不说,关晓彤纯熟自然、不浮夸不做作的演技看起来令人十分舒服,为这部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略显老套情节增色不少。目前该剧正在持续更新中,大家不要错过哦。

另外,关晓彤与鹿晗这对流量情侣联手主演的励志情感剧《甜蜜暴击》也收获了居高不下的话题度。在剧中,两人齐齐化身热血励志、有梦想有追求的格斗高手。在追梦的道路上互相吸引,后来爱情事业大丰收!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