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亦凡生日会落幕网友称记忆犹新 到北美泡酒吧宣传新歌

2018/1/7 7:05: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吴亦凡,大家对他可能都不陌生了吧。11月5日是他的生日,在27岁生日会上他按严格的标准演唱会的规格布置,让近万名赶往现场的粉丝享受音乐盛典。

不少网友看过他光头的照片后感叹,世间还有这么帅的人。一个人如果连光头都帅的话,可想而知各种发型可以任意驾驭。照片上的吴亦凡已经很帅了,但有在现实中见到他的网友曝出真人比照片和荧幕上还要帅很多。

想必大家都看过综艺《中国有嘻哈》吧,嘻哈风格也已成为了现今主流。1米87的吴亦凡扎着一头脏辫,有网友说他已经帅到没朋友了。在节目中他不仅是演员和歌手,还是《中国有嘻哈》的制作人。吴亦凡的嘻哈造型也被众人追捧模仿,让更多的网友认识到不一样的他!

11月5日是吴亦凡27岁生日,据悉当天有近万名粉丝赶到现场为吴亦凡庆生。而他也在生日会前半个月就着手准备,为了感谢万名粉丝,他生日会上的布置全部按演唱会规格,让前去的粉丝享受了一场音乐盛典。

吴亦凡生日会已经落幕,却让很多网友记忆犹新,他高端生日会被网友誉为堪比高端的演唱会。在他生日会多年的好友kevin也再次前去为他庆生,这是他们一同过的第三个生日,网友们纷纷祝福他们友谊常在!

他不仅在中国内陆备受网友们的喜爱,在北美也是高人气偶像。近日就有视频曝出吴亦凡在10AK los angeles酒吧蹦迪的视频,他和朋友们玩得很嗨,还是穿的短袖带着帽子素颜出镜。据网友透露他不仅是去酒吧玩,而是去宣传他的新歌。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