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的歌曲 正牌女友关晓彤

2018/1/7 7:03:12 作者:YUr-wuc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鹿晗是一个人气当红小生,曾经在韩国发展,近年来才回到国内发展,回国后出过很多专辑,也参演过很多电影电视剧,也参与到大导演的电影。拥有广大的粉丝后援会。

鹿晗是一个北京的纯爷们儿,既是演员,又是歌手。他一开始是在韩国发展,以前他是以一个团队组合出道,现在才回到国,他以前在exo里面主唱担当和门面担当。早先在韩国发售的专辑销量也非常好。如今回国后,他不仅在音乐上有很大的时间付出,也参与了很多电影电视剧的演出。在娱乐圈中,他也能够混得有声有色,也获得过许多知名奖项。

先说说鹿晗发行过的专辑吧。他回国后一共发售过16次专辑,其中包括翻唱别人的歌曲,一共有34首。有一部分自己的歌曲,他亲自参与舞蹈编排和录制mv,受到粉丝不同程度上的喜爱。一直我都认为鹿晗是唱温柔系列的歌曲,现在他也发售出励志、激昂的歌曲。当他事业达到顶峰的时候,他便立即开启了自己的巡回演唱会,积累和收获更多的经验。

当他在乐坛站住自己的脚后,他又开启了另一扇门,向演艺圈挺进。先是选择出演《重返20岁》,在影片中他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于是他乘着热度继续出演《我是证人》、《盗墓笔记》,张艺谋也把他纳入自己《长城》的影片中。在电影事业达到一定程度后,他选择进入电视剧《择天记》是他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他的定情之作《甜蜜暴击》还未播出。

在综艺节目中,鹿晗也有强大的综艺感,收获粉丝无数。作为常驻嘉宾进入奔跑吧,兄弟第三、四、五季,在节目中傻狍子的形象渐渐被大众所认识,一开始在节目中放不开,到后来的随性自然。参与《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在节目中他经常会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可见他的人气很高,在一期节目中大秀他的足球技术,从此他又获得一枚标签,运动男孩。

在综艺节目中,他自然呆萌而又充满礼貌的形象受到一大批粉丝喜爱,从此又圈粉无数。鹿晗在节目里跟迪丽热巴有非常亲密的互动。鹿晗当时作为跑男团中参加时间最短的人,他最能理解迪丽热巴刚来到跑男的感受,所以在节目中表现出对热吧的关怀,而这种举动刚好让热吧感到自己并未受到排挤。

鹿晗在跑男中发生种种甜蜜举动,让观众信以为真,自动把热吧和鹿晗联系在一起,真是不得不服鹿晗的演技呀。前段时间鹿晗通过微博公开他和关晓彤的恋情,轰动动了大半个娱乐圈,但是鹿晗与关晓彤的恋情公开后,他们两人似乎更加的低调了,甚至不在公开场合提对方的名字,丝毫不让媒体抓到蛛丝马迹。但是我们都希望看到他们两个人重新同框。

其实不论鹿晗跟谁在一起,他都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男艺人。在电影电视剧中,他的演技不说特别好,但是他足够努力。作为一名合格的粉丝就应该默默的支持他,并不是一味地袒护他,希望他可以在今后的演艺事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