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彭于晏参加余文乐婚礼表示很好玩 被问及好友隐私展现高情商

2018/1/7 7:19:13 作者:M6-yuanf… 来源:女物娱乐网
彭于晏近日刚刚参加余文乐的婚礼,之后以某品牌形象大使身份出席沙田马场举办的赛马活动的时候被问到参加婚礼的感觉,表示很好玩,余文乐能够结婚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彭于晏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在《仙剑传奇》中饰演唐钰小宝,和傻傻的阿奴有感情戏,尤其是大结局的时候被阿奴砍掉右手的时候小编直接哭成泪人。而现在仙剑中的男女演员就只有彭于晏和胡歌没有结婚了,前段时间袁弘结婚,彭于晏和胡歌一起作为伴郎出席,让很多粉丝纷纷开始催婚,有的粉丝甚至私下偷偷的把胡歌和彭于晏配在一起。

近日,作为仙剑留守儿童的彭于晏参加了好友余文乐的婚礼,这次婚礼是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从流露出来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出彭于晏在现场可是玩嗨了,各种鬼脸信手拈来。而之后出席活动被问到参加婚礼的感受时表示很好玩,而问到好友有没有当爸的时候也是高情商的表示让记者自己问他,而会不会成为小孩的干爹时,表示小孩的干爹选择很多。

其实彭于晏虽然近几年很少出现在观众面前,不管是热度还是曝光度都不是很高,但是在去年上映的电影《湄公河行动》中和张涵予以硬汉的形象出现在大屏幕上还是让观众很惊喜的。以前看仙剑觉得彭于晏就是一个粉面小生,但是通过这部电影我们对他的印象彻底改观。

其实演员很怕的就是定型,很多演员因为一个角色爆红之后却一直没有突破,之后一直接这类戏会让观众对他的印象固话,这对他们的发展是极为不利的。而彭于晏通过《湄公河行动》转型之后戏路会越来越宽,相信之后他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