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粉丝和杨洋粉丝广场约架 这个互撕看着有点过于脸疼了!

2018/1/10 12:17: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要说青春偶像剧那几部甜蜜,刚刚完结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肯定是能上榜的,但是当初《微微一笑很倾城》也是火得不要不要的。你以为郑爽和杨洋相亲相爱?这不他们粉丝就开撕了!

要说青春偶像剧那几部甜蜜,刚刚完结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肯定是能上榜的,但是当初《微微一笑很倾城》也是火得不要不要的。

杨洋塑造的肖奈,郑爽塑造的“贝微微”,两个人的合作可以说是让人视觉享受,还在演戏上擦出新的火花。

因为两个人在剧中的表现,很多网友们都很希望他们两个人在一起,毕竟郑爽的感情路一直都不是那么地顺利,而杨洋也是单身。

可是好像事实并不会像你想象中那样发展,原本应该相亲相爱的两家粉丝,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开撕了。

原因的开始由微博楼主PO今年天津深蓝影业出品的电视剧你期待的是哪一部,接着是郑爽粉丝主动私信楼主点赞该条评论的。

接下来就是两家的粉丝开始掐架了。

郑爽的粉丝开始拿出证据说话,然后直接上了广场开撕杨洋和杨洋的粉丝,说饭圈里面杨洋的粉丝属第二恶心?排在PG ONE粉丝的后面,还说白莲花?what?这是怎么回事?

杨洋的粉丝直接怼回去,称郑爽是“蛇精”,而且两家的粉丝的配图都是十分地惊人!

小编看了都觉得可怕,其实爱护自己爱豆的心情我们都能理解且尊重,但是要是在不伤害其他爱豆和粉丝的前提下,其实他们根本就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却因为粉丝们的掐架变得尴尬就不好了。

理智追星理智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