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嫌弃赵又廷自拍 没想到这次轮到她被嫌弃

2018/1/13 7:13:12 作者:M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幂是现在中国内地一线女星,赵又廷是中国台湾偶像与实力兼并的男艺人。两个人在合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话题不断,杨幂嫌弃赵又廷自拍话题近期更是占据热搜。

之前赵又廷和杨幂共同出席了在巴黎的时装周,并且两人的座位是挨在一起的,作为女生的杨幂就特别喜欢自拍。刚开始赵又廷拿着手机自拍,不过赵又廷拍摄的效果不好看,杨幂就特别嫌弃他拍的照片,还翻了一个白眼,后面自己抢过手机来自拍。现场刚好有人拍下了这一幕并发到网上,这样一组杨幂嫌弃赵又廷自拍的话题就迅速登上了热搜榜。

两人共同出席的活动中,杨幂嫌弃赵又廷自拍引起了很大热度后。近日两人又共同出席了中国的某个活动,这次杨幂是主动承担了摄影师没有让赵又廷拍摄。但是在杨幂的照片中,赵又廷整个脸都是模糊的,似乎在回应赵又廷上次活动中不好的自拍技术。这次杨幂拍摄两人的照片也迅速上了热搜,大家都在说这次轮到终于赵又廷嫌弃杨幂了。

因为两人近期共同出席了很多活动,所以关于他们两个人的各种话题的热度也是稳居不下。二人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而且都是偶像与实力兼备。而且两个人的性格都十分的自信乐观,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在娱乐圈中走得越来越远。

虽然杨幂嫌弃赵又廷自拍是事实,但是两个人其实是非常好的朋友。近期两个人都正在拍摄新的作品,杨幂正在拍大型古装剧《扶摇皇后》,赵又廷也正在拍摄新的电视剧。相信他们的新作都是很优秀的作品,所以大家一起期待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