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式哭泣”再现江湖 angelababy哭得好假 刘诗诗很美 李嘉欣是鼻祖

2018/1/11 10:25: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仙女式哭泣”再现江湖 angelababy哭得好假 刘诗诗很美 李嘉欣是鼻祖?

有网友问什么是“仙女式的哭泣”?小编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原因是一位日本17岁女星永野芽郁,她拥有甜美外型、清新气质,被日媒封为“小绫濑遥”,是新生的女神人物,

在现身活动现场的时候因为收到画家的一封信而感动到大哭,整个落泪过程就被记者拍下。最近网上流传一组她先前出席活动落泪的照片,这一哭惊为天人,还被网友狂赞她是传说中的“仙女式哭泣”。

照片中的她眼睛泛着泪光却还是面带微笑,画面公开的时候,网友们都纷纷评论且大赞:真正的梨花带雨呐、连哭都那么美等等,就这样,“仙女式的哭泣”就这样出现了。

而近日黄晓明携带妈妈和angelababy出席电影的宣传活动,杨颖在现场也出现了哭泣,baby的颜值配上眼泪,也算得上是仙女哭泣了,却被网友们吐槽很假,或许是因为演技的问题?

刘诗诗在与吴奇隆的婚礼上可是哭得梨花带雨的,因为终于她和“四爷”的感情得到了最终的归属,而且在结婚的那天肯定是心情复杂且激动的,一直有着“气质美女”之称的刘诗诗被大家称赞很美丽!

杨幂在《三生三世》里面的哭泣也是被别人称赞演技在线。

要说真正的鼻祖是谁,其实早在90年代,我们的高颜值女星李嘉欣就已经在影视作品中演绎了一次仙女式哭泣了。鼻头红红,眼眶红红,眼泪花子在眼睛里打转。美得让人舍不得移开视线。

这些女生的哭泣是不是有种让你想保护的冲动呢?毕竟像我们这样的女汉子哭起来都是霸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