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袁姗姗的电视剧 认识练出马甲线的她

2018/1/13 7:11:12 作者:M9-chenx… 来源:女物娱乐网
袁姗姗,一位80后的湖北妹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大陆的女演员。袁姗姗长相清秀,五官精致,她还有着魔鬼般的身材和一头短发爽郎,非常有线条感,整体形象很完美。

袁姗姗立志考艺术学院,原本是计划学习音乐的,但后来听了老师的建议,决定学习表演,对表演一无所知的袁姗姗带着一股热劲,努力学习表演。皇天不负有心人,通过艺考的她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这是她演员之路的开始,也是她演员生涯奠基之地。

袁姗姗拍过很多电视剧,但袁姗姗主演的这些电视剧都没有使她红起来,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有人说是她的演技不过关,她的表演没有打动观众,所以收视率不高。在娱乐圈演员多如云,袁姗姗只是其中一个不明显的女演员,经过多部电视剧的参演,她的白开水演技艺水平慢慢有所提高,向咖啡迈进。

袁姗姗今年播出的《云颠之上》与陈晓组cp非常养眼。在剧中她饰演一个非常坚强的女演员,凭着过人的天赋和不断地努力,在娱乐圈拼命往上爬,她的演技得到观众的认可,成为一名当红的演员。这很符合袁姗姗真实的生活,现实中,她也是如此的努力。

袁姗姗拍的电视剧也有被黑得遍体鳞伤的时候,在拍《宫锁连城》的时候一场玫瑰花瓣沐浴被粉丝黑化为在泡西红柿鸡蛋汤浴,但她的承受能力是非常强的,没有因此阻止她前进的演艺之路。

袁姗姗的招黑能力很强,为了提高她的实力,她每天工作下班后都会去健身房健身,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得到了很好的效果,练出了一身马甲线。通过励志演讲让观众对她的印象更加深刻了,她需要观众们的认可,她的演艺之路才会越走远,越走越光明,越走越璀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