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刘星图高颜值堪比明星 家庭背景曝光来头还真不小

2018/1/15 11:07:56 作者:almi111 来源:nvwu
在《最强大脑》第五季中,18岁的刘星图火了,不仅拥有超高颜值,而且智商166,据说他的智商比爱因斯坦还要高出那么一点点。我的天,这个集帅气与才华于一身的超级学霸,想不火都难吧!

在《最强大脑》第五季中,18岁的刘星图火了,不仅拥有超高颜值,而且智商166,他说自己的智商比爱因斯坦还要高出那么一点点。我的天,这个集帅气与才华于一身的超级学霸,想不火都难吧!

不得不说,这一季真的太有看点了,两位高颜值高智商的鲜肉被拿来比较,你更看好谁呢?

刘星图出生于1999年,就读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数学专业。

在全球天才名册簿中排名第11位,是高智商俱乐部成员。

刘星图在第一期的最强大脑中就很抢镜了,长得帅气,在第一关“数字华容道”中拿下了第5名的好成绩,王峰都说看好他。

刘星图在初中的时候本来是年级200名左右,后来受到同桌学霸的影响,开始努力学习,每天只睡5个小时,其它时间用来学习,结果一下子进入了年级前50,所有人都惊呆了。

他在高中时期就拿过加拿大高中数学竞赛区域的冠军,让人惊掉下巴。

刘星图还参加过《一站到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

当时看上去还比较稚嫩,戴着一副眼睛,现在长开了越来越帅气了。

刘星图说来参加《最强大脑》就是为了挑战自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