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除了关晓彤的缝纫机造型,其他发型也丑!而原因在这!

2018/1/16 15:07: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凤求凰》里的演员颜值真是可以,可是这造型不敢恭维啊。

自从小说《凤囚凰》火了之后,网上就流行了一句话“一见容止终误身,不见容止终身误”。而这部小说电视剧版现在已经上映了。由于正改编,女主角刘楚玉由关晓彤饰演,宋威龙则饰演容止。

开播之后真的恶评如潮!先不说演技,这造型首先就很吓人!甚至有网友“谁说《凤囚凰》一无是处?至少贡献了史上最辣眼睛的造型啊!”来吐槽。

首先关晓彤这这一坨造型抽象的大发髻加头饰,在造型曝光的时候就被吐槽是豪华版的缝纫机!

还有头上顶着橄榄球或者大鸡腿的齐太妃!更神奇的是直接把花盆和派大星直接扣头上的发型(下图)!

在你以为已经够够了!造型师还能给出头顶两个大蘑菇,加上复古的小花边的造型!看了真的很糟心!

虽然于正科普说,这是查阅大量历史资料之后,高度还原的!于正还说:《凤求凰》的美术造型都被夸疯掉了,于正又一个巅峰来了!

只能说很棒棒的垮掉时代咯!不过有网友找到根源了!看看“美男如云”的门客吧!

只能说,这部剧的审美崩坏了啊!要不,就是以为观众是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