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过唱片的黄磊却因为这个人不唱歌!“他死了我就不唱了”感动!

2018/1/23 17:27: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你知道老狐狸神算子黄磊年轻的时候貌美歌声好吗?但他不在大众面前唱歌是因为一个人。

说起黄磊大家应该都是很熟悉的。《小别离》《我爱男闺蜜》等等证明了他的演技。《极限挑战》证明了他的高智商。

而且烧的一手好菜,被叫"黄小厨”。但是你不知道他还能唱歌,出过唱片!

1997年,黄磊发行第一张音乐专辑《边走边唱》。 1998年发行第二张音乐专辑《我想我是海》 。当时的黄老师,中分发,文艺气质满满。

后来黄磊又陆续发行过《等等等等》《似水年华》等专辑。年轻的黄老师真的不输给现在的小鲜肉啊!

但是后来他没有在公众面前唱过歌。在某节目里,何炅谢娜起哄让黄老师唱歌,黄老师喝了一口酒,淡淡唱了几句:谁让瞬间像永远,谁让未来像从前,视而不见你的美,生命的画面只停在你的脸。

然后黄磊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不再唱歌了。

好朋友陈志远过世后,黄磊就再也不唱歌了。所谓“高山流水遇知音”,两个人的情谊真的很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