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最近又干出一件大事 连连破记录 可是TA竟打败了王俊凯

2018/1/24 9:49: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从当初被大家骂是掏粪男孩到现在的全民偶像,正能量的代表,王俊凯的大哥形象一直都是很温暖的存在,而最近王俊凯三条微博转发破亿,成为微博历史第一人!

6b8f3d4ely1fnl6t9xkvnj23vc2kwx6s_meitu_1.jpg

王俊凯作为TFBOYS的队长,肩上的责任会比其他的两只更加大点。

1.jpg

而且相对于其他的两只,当练习生的时间都要长,经历的事情和痛苦都要比其他两只早点。

作为队长的他带着TFBOYS的王源和易烊千玺一直一路走到了现在。

从当初被大家骂是掏粪男孩到现在的全民偶像,正能量的代表,可见他们在其中是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王俊凯的大哥形象一直都是很温暖的存在,因为是和王源都一个地方,会照顾小源陪着他疯狂。

6b8f3d4ely1fmj3b7anjhj23vd2kwb2d_meitu_4.jpg

对于千玺,别人欺负千玺的时候他会奋不顾身为千玺声讨,就像在保护自己亲爱的家人一样在保护他们。

他们曾经说过海绵宝宝和派大星从此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他们说过十几岁结识的朋友那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现在四叶草的团队也越来越大,但是在四叶草当中也有很多的分流,比如说小螃蟹,比如小汤圆,比如千纸鹤。都是很暖的存在。


而螃蟹的队伍尤其强大,强大到王俊凯18岁生日的时候,有这样六大行动,一是王俊凯基地站的太空应援;二是米兰电车应援;三是厦门广告牌应援;四是深圳航空应援;五是北京电影院应援;六是重庆喜来登双塔LED应援和重庆江北机场18屏应援。当然也还有其他的应援。

而最近王俊凯三条微博转发破亿,成为微博历史第一人!

在15岁生日微博率先全网转发破亿得到吉尼斯记录后。

17岁生日博转发又突破自己的纪录!

原创歌曲树读微博转发再次破亿了!

果然能打败王俊凯的只有王俊凯本人,小螃蟹们也是真的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