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身陷陈翔出轨疑云!前男友翟天临则咸鱼翻身,忙着辟谣!

2018/1/25 11:41: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天陈翔和江铠同劈腿的视频被曝光。江铠同被挂,但她的前男友翟天临说自己不会公关,他本尊微博跑到各个营销号下面澄清。真的很努力了为了自己的形象奔走呼号。

今天陈翔和江铠同劈腿的视频被曝光,这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求锤得锤的厉害。在视频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到10月1日晚陈翔带着江铠同带到自己的住所,虽然电梯上两个人没什么交流,但陈翔一直盯着江铠同,后来他们就一起走出了电梯。

006lBclfly4fnso78kk8ij30c806vglr.jpg

没过多久陈翔当时的正牌女友毛晓彤拉着行李箱也回家了。然后不一会江铠同坐电梯落荒而逃。

006lBclfly4fnso78j5axj30c806ljrj.jpg

而毛晓彤在微博说的那句“从没想象到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让人不由心疼。随后毛晓彤连夜从陈翔家中搬走,头都不回地离开了。

006lBclfly4fnso78jjn0j30hs0ejwfp.jpg

而在这之前毛晓彤的闺蜜,在微博曝光陈翔劈腿江铠同的时候网友们还不信。但现在陈翔劈腿江铠同一事已经是石锤。网友们纷纷跑到翟天临的微博下庆幸两人分手早。

006lBclfly4fnso78g9kzj30dd04zaa0.jpg

无论江铠同会如何回应这次风波,到底有没有卷入别人的情感坐实第三者,人设都崩了。而反观她的前男友翟天临则变火。前段时间的《演员的诞生》《声临其境》等综艺圈粉无数,作品《白鹿原》和《军师联盟》也演技被承认。

u=3334791014,3640773384&fm=27&gp=0.jpg

而现在前女友的事让不少营销号提起他。翟天临自己在营销号底下自己辟谣,不少网友表示果然是又有演技又有正能量,被圈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