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钟汉良身高对比 现在就为你揭秘

2018/1/25 14:09:12 作者:M21-chen… 来源:nvwu
钟汉良,一名著名的演员以及歌手,他创造了许多经典的人物角色。比如天涯明月刀里的傅红雪,比如何以笙箫默中的何以琛。那么钟汉良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说起钟汉良,很多人都认识他。作为一名著名的演员以及歌手,他创造了许多经典的人物角色。比如天涯明月刀里的傅红雪,比如何以笙箫默中的何以琛。那么钟汉良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呢?

钟汉良,粉丝们也喜欢亲切地叫他为小哇。根据搜索显示,小哇的官方身高是183厘米,但他真的有那么高吗?我们通过他与别人的合照来进行对比,从而推测出他的真实高度。

从前段时间比较热播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他与唐嫣的剧照可以看出,钟汉良比唐嫣高出了大半个头,而唐嫣是演艺圈中身材比较高挑的女演员之一,她的官方报出的身高是172厘米,而我们都知道,比如同样是170厘米的身高,在男生身上就显得很矮小,但如果是女生拥有170厘米的身高,那已经是很高挑了。

所以,在172厘米的唐嫣身边,钟汉良还能高她大半个头,可见钟汉良的身高183厘米的虚假成分并不多。

如果说男女身高对比不明显,那么我们可以来看一下,钟汉良与李敏镐的身高对比。

这是钟汉良与李敏搞的合照。他们两人在2016年合作出演了《赏金猎人》这一部电影。在照片里我们可以看到,小哇的身高与李敏镐相差无几。但李敏镐的官方报出的身高是187厘米,我们先不管小哇的鞋子有没有塞鞋垫,但就算塞内增高鞋垫,我们以李敏镐的身高187厘米减去鞋垫的3-5厘米,小哇还是至少有183厘米的高度的。

其实对于很多真爱粉来说,小哇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已经不重要了。粉丝们真正爱的,是他的才华与人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