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宋仲基被印冥币上  参加好友婚礼似个人见面会

2016/4/22 11:16:15 作者:R-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大热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红遍全球,剧中的男主角宋仲基晋升为新一代男神,新一代“老公”,人气直升,堪比当年的都教授。在清明期间网友发现宋仲基头像被印到冥币上。

最近大热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红遍全球,剧中的男主角宋仲基晋升为新一代男神,新一代“老公”,人气直升,堪比当年的都教授。随着人气的飙升,在清明期间网友发现宋仲基在《太阳后裔》中的造型头像被印到冥币上,令人感到十分震惊。冥币照片一流出,立刻引起广大的热议,有的网友认为这是不尊重人的表现,就算宋仲基人气再高,也不应该把一个真人的头像印在用于祭祀的冥币上,为宋仲基抱不平,指责这种行为太过分了。不过有的网友调侃道,这样很应景呀他不就是“送终机”,这一言论一出,立即受到粉丝的讨伐。同样的在中国厦门,一位19岁的宋仲基的粉丝在大街上看到印着宋仲基头像的冥币时,一时激动气愤追打小贩,最后还得要警察叔叔出面调解。面对自己的偶像被印在冥币上时,作为粉丝还应理智处理,不应触犯到法律。

艺人被印在冥币上,这种事情还是第一次出现,不过从另一方面也证实了宋仲基的超高人气。就在近日,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的宋仲基出席家乡好友的婚礼,人气旺盛的他,一出场就受到热烈的欢迎,婚礼现场的人们纷纷上前要求合照,而宋仲基来者不拒,显得十分亲民随和,相信宋仲基在婚礼现场又成功圈粉了。今年31岁的宋仲基在出道多年后才获得如此人气,这与他本身的不断努力息息相关,希望他未来的演艺之路越走越宽,给人们带来更多的好的作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