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可黄晓明曾是情侣  揭秘两人的近况

2017/10/25 16:51:13 作者:YUd1-b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胡可年轻时美过baby 她被传是黄晓明伤得较深的女人?要说《爸爸去哪儿4》人气较高的萌娃,女娃当属阿拉蕾,男娃自然就是东北24k纯爷们安吉了。

黄晓明与anglebaby这对幸福夫妻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黄晓明与胡可的爱情故事早已被雪藏,胡可虽说没有和黄晓明走进婚姻,但也是黄晓明遇到anglebaby之前刻骨铭心的那一位。

说起胡可与黄晓明的那段情,说起来多少有一分可惜。当年黄晓明被内定位张纪中执演的电视剧男一号,出于形象包装的需要,黄晓明必须保持青春偶像的形象,作为青春偶像吸引万千迷妹怎能有热恋女友?

于是黄晓明为了当时对于自己极具诱惑的演绎事业放弃了胡可。镜头前光鲜亮丽的黄晓明还有这段往事,试想如若当时的黄晓明坚持自己的感情,还会有如今演绎事业的辉煌吗?对于胡可,命运也并没有太为难她,找到了她的真名天子沙溢。从媒体露出的照片来看,胡可与沙溢小两口的日子过得也是滋润。

胡可现在与沙溢,已经有了两个儿子。他们的大儿子叫安吉,是一个非常可爱懂事的孩子。小儿子叫小鱼儿,很可爱。胡可在嫁给沙溢之后很少再看到她演的电视剧,好像胡可已经变成了一个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而沙溢在家庭和睦的情况下出演的电视剧越来越少,反而参加综艺节目越来越多,据说是因为他们想有更多的时间可以陪伴家人。

另一边黄晓明和angelababy过的也是越来越好。女方为黄晓明,生下来一个可爱的儿子,黄晓明对angelababy也是越来越宠爱。在一些慈善晚会上他们夫妻二人共同出席,举动间满满都是爱意,羡煞旁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