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正男子汉杜海涛身高是多少  官方数据正确吗

2018/1/25 16:51:12 作者:M8-yetin… 来源:nvwu
明星都喜欢把自己的外在条件说得更好一点,即使是自己没达到自己所说的状态。而谎报身高在娱乐圈中也是家常便饭了,很多明星都会把自己的身高说得高点,杜海涛也是这样吗?

看过《真正男子汉》的观众会知道,在里面会有一项体检,会特别严格地测试每个人的身高体重。而参加这档综艺节目的艺人全都会被测试身高体重,大多数人都被发现谎报了身高。其实,这种事情在娱乐圈是很正常的,谁都不想因为自己的身高而受别人的诟病。杜海涛因为自己的体型被网友嘲笑,他的官方是180cm,但是在这次节目中,身高却不一样了。

在这次身高测试中,杜海涛还未测试时就被观众发现,他与172cm的班长差不多高,之后的测试结果也不出所料,一下子曝光了他的身高。在这之前,大家都以为杜海涛的身高是182cm。对于胖胖的他来说,虽说身材有所不足,但是身高还是可以的,却没想这次测身高却比大家所想的矮了整整十公分。不过,也有观众表示可能是他的站姿不好导致。

其实对于喜欢杜海涛的粉丝来说,大家并不是因为他的身高才喜欢他的,所以,不管他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大家都不会特别在意。对于他新的一年的工作,据说也会有新的综艺和电影参与拍摄,大家就等待这些作品吧。

除去身高体重这些外在因素,杜海涛依然是一个很优秀的艺人。他不仅仅一直在主持快本,还参演各种电影。在2018,除了他常驻的快本以外,他还会参与《声临其境》的拍摄,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