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188的熊梓淇遇上188的胡一天 这画面真是非常尴尬了!

2018/2/2 10:17: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当188的熊梓淇遇上188的胡一天 这画面真是非常尴尬了!

未命名_meitu_1.jpg

92的熊梓淇是台湾流行乐男子演唱组合SpeXial的成员之一,近一两年的工作转战到了内地。

006v4HeRgy1fimtbt16x2j30u01hcwof_meitu_2.jpg

和谭松韵合作《浪花一朵朵》,官方熊梓淇188的身高搭配谭松韵162在镜头面前被称为“最萌身高差”。

1.jpg

两人甜蜜的互动网友们也是直呼他们两在一起。

而官方也是188的胡一天,和官方160的沈月搭档《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镜头总是很难让两个人同时出现在同一个框架里。

2.jpg

拍摄陈漫老师的时尚杂志的时候,就连陈漫老师都惊呼:原来你这么高的啊!

3.jpg

那么问题来了,两个188的人站一起会是什么样的现象。

0066ALbCly1fnzkewjm7bj311h0p0tvd_meitu_4.jpg

现在两个人一起合作了《二十四小时》,这是浙江卫视联合盛唐时空制作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节目。

4.jpg

从网友们的路透照可以看出,熊梓淇的身高才到胡一天的眉毛处。

5.jpg

这就尴尬了,这到底是你们的胡一天把自己报矮了呢?还是你们的熊梓淇把自己的身高报高了呢?